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2014、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3533

 

各有关学院、老师: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中工教字〔20161号)的有关规定,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会同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对20142015年度及获准延期的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进行了中期检查,我校项目的检查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项目批准号

中检结果

国际工程教育发展评估研究

徐小洲

教育学院

14JDGC019

通过中检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二期经费将由教育部财务司拨付到我校计划内财务账户。获得批准延期的项目,须参加下一年度中检。本次中检审核未通过的项目,暂停拨付二期经费,须参加下一年度中检,如仍未通过,将不再拨付二期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