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年申报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第二期选题(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5758

各有关单位、老师:

5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突出强调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重大部署,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近期,围绕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推出相关题目作为第2期推荐选题,面向高校专家征稿,专家可围绕推荐选题,但不局限于题目,提出思路和建议。

《高校智库专刊》编辑部设在教育部社科司,为了帮助高校专家更好地了解需求信息,实现研究与决策有效的对接,《高校智库专刊》编辑部会不定期推出征稿信息,供您在开展研究和提交成果时参考。稿件经选用刊发或报送后,社科司将出具采纳证明并给予一定的经费奖励。

为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使稿件报送工作制度化、经常化,我校实行报送联系人制度,由社科院安排专人负责专刊稿件的征集、审核和报送工作。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常年征稿,征稿通知及各期推荐选题见:关于征集《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稿件的通知http://rwsk.zju.edu.cn/index.php?c=Index&a=detail&catid=45&id=14587

     欢迎各位专家赐稿!

 

社科院联系人:俞一、周石

电话:88981205

邮箱:yuyi904@zju.edu.cn


附件1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第2期推荐选题

附件2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写作要求与规范格式

附件3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稿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