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年申报

关于征集浙江大学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9905


各有关学院、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品质,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弘扬“浙大学派”的学脉与风格,鼓励学者潜心研究,勇于创新,产出一批国内一流、国际有学术影响的精品力作,根据《浙江大学文科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浙大发社科〔2013〕1号),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浙江大学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重点资助领域及相关选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推荐的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注重新兴边缘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立足学术前沿,力求原创性、开拓性和前瞻性。

2.推荐的选题拟计划出版的成果(专著或丛书),应由我校教师撰写,或由我校教师牵头组织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机构)学者共同参与编撰。

3.推荐的选题需提供完整的目录框架并一个已完成的样章以供评审。

4.选题征集常年开放,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小组将不定期组织项目评审。

5.推荐的选题未受其他基金的支持。

二、材料受理方式

请各位老师将选题征集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zhoushi@zju.edu.cn。

社科院联系人:周石,88981205;

浙江大学出版社联系人:徐婵,88273246。


附件:/浙江大学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选题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