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第二批理论宣传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478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现将我校下列2篇优秀网评文章、“浙江精神与新时代新使命”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等列为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第二批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9LLXC012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独特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19LLXC019

以党的领导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

傅夏仙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以上课题的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资助经费分别为:编号19LLXC012每项2万元,19LLXC019每项1万元,由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拨付。

编号19LLXC01219LLXC019的课题成果均已公开发表,作为后补助项目,立项即视为结题。结题请按省社科规划课题结题要求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