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等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628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涉台研究”专项课题、“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专项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研究”专项课题、“国家安全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等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其中我校立项课题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研究”专项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9ZXZX01YB

协商民主

钱弘道

光华法学院

19ZXZX02YB

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余逊达

公共管理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研究”专项课题,课题级别为一般课题,资助经费(5万元/项)由省政协办公厅拨付。

        课题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同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按照各课题委托招标单位的具体研究要求,认真开展学术研究。办理结项手续时需提供的结项材料包括:《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完整的研究报告和成果要报、领导批示或采纳证明、课题委托招标单位出具的验收合格同意结题的证明各一式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