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结题

关于受理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384

各有关单位、老师: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开展办理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研究课题结题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需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1篇或提供研究报告1篇。

2.课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由课题负责人将研究成果等结题材料提交社科院。社科院将视结题材料的实际应用价值作为结题的主要依据。

、结题手续和截止时间

1.课题负责人填写《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提升课题结题报告》,并将结题报告(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交至社科院,结题报告电子版发至zhangkuanyang@zju.edu.cn

2.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研究课题必须在2020年5月15日前按要求结题,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结题的,逾期不再接受结题申请。

 

联系人:张宽阳、赵怡

  话:88981089

  :紫金港校区西三B-209A室

附  件:《2019年度文科科研管理提升课题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