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570

各有关学院(系)、课题组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新媒体时代浙江红色文化的视觉表达方式研究》等171项课题(其中年度课题143项,立项不资助课题28项)立为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数字化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研究》等18项课题立为浙江省社科联“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其中我校立项3项:

年度课题

2021N77

健康老龄化视角下的多病共存整合照护模式构建研究

叶志弘

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论文
调研报告

2021N78

合作对情景记忆潜能的促进和抑制研究

聂爱情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论文

2021N79

泽基神经美学对当代美学的启示研究

孟凡君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论文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年度课题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请在浙江社科网(www.zjskw.gov.cn)登录“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在“中期管理”栏目中下载填写《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本人和科研管理部门签字盖章(电子签名和公章有效,其中公章请到紫金港校区纳米楼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111号社科院窗口加盖社科合同章)后,做成一份PDF文件并于2020930日前在此栏目公共附件处上传。逾期未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二、结项要求

课题成果满足结项条件后,须经浙江社科网“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申请办理结项。研究课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申请办理结项:①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②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正式公开出版;③成果形式为研究(调研)报告的须被市级(不含县级市)及以上党委政府或厅局级相关实际工作部门肯定并采纳吸收;或获得厅局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或在媒体上发表产生较大的、良好的社会反响;或被浙江省社科联采用。④预期成果形式为两种的,以最能体现课题设计内容的成果为主。

研究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该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一律不作为课题研究成果,不予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