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669

各有关学院,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我校下列课题被列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以下简称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一、2019年度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9LLXC35YB

岂能把爱国情怀视为民粹主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

19LLXC48YB

凝心聚力的一面旗帜

刘同舫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2020年度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1.重大会议优秀论文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20LLXC01YB

近十五年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成效指数排名与时空特征分析

辛越优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以上课题的立项等级为:一般课题。资助经费分别为:编号19LLXC035YB20LLXC01YB每项2万元,19LLXC048YB1-1.5万元。资助经费由省社科联于2021年拨付。

2019年度理论宣传专项课题成果均已公开发表,作为后补助项目,立项即视为结题。2020年度课题要求论文集公开出版或成果在核心期刊、省级媒体上发表后办理结题手续,成果出版或发表时须标注“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成果”。结题请按省社科规划课题管理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