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之江青年学术研究与交流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754

各有关学院,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现将我校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之江青年学术研究与交流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讲座次数

21ZJQN01YB

新时代中国有效参与全球教育治理的能力建设及战略选择

阚 阅

教育学院

6

21ZJQN02YB

考古所见之史前长三角区域特性与一体化进程研究

郭 怡

艺术与考古学院

6


课题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完成时间为20221231日前,其中线上讲座完成时间为20211231日前。

课题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同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恪守学术诚信,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结题要求为:

1.按《申报表》计划以及场次、时间、录播要求完成在线学术讲座录制播放;

2.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相关主题论文不少于1篇(课题须标注“浙江省社科规划之江青年课题成果”字样)。

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须及时将完整的结题材料,经所在单位科研科对照结题要求审核把关后,递交学校社科院上报省社科联规划处办理验收结题手续。结题材料包括:

1.研究成果2套(提供论文发表刊物原件或与原件审核后的复印件一式2份;线上讲座电子材料一式2套,以及相关反响佐证材料一式2份);

2.《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