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转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培训会暨“经典与当代”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516

各有关单位、各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为更好推进“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倡导扎根学术传统、关注前沿问题,兹定于20201031-111日举办“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培训会暨‘经典与当代’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030日(周五)16:00-21:00

会议时间:1031日(周六)至111日(周日)上午。

会议地点:富邦国际大酒店(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世纪大道128号,杭州地铁一号线临平站B4出口150米处)。

二、参加对象

第三、第四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三、会议内容

1.省社科联领导和知名学者作报告、讲座;

2.“经典与当代”论坛大会报告、分组研讨。

四、其它说明

1.“经典与当代”论坛提倡联系当下社会实际,从当代的现实或理论问题出发,通过回溯、学习、梳理经典理论,探讨如何从经典的解读以及结合现代文献的梳理中,创造性地寻求答案或启示、建议,从而拓宽知识视野,深化理论素养,加强问题意识,提升思考层次,为学术研究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第三、第四期之江青年学者必须按照“经典与当代”论坛要求,撰写论文参会。

2.本次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请参会人员于20201015日前,登录浙江社科网右侧功能区“之江青年管理系统”确认参会,并于1020日前通过该系统提交会议论文。

 

联系人:常丹丹,13252088807 ;陈伟0571-8105086513661611283

E-mailzjssklghb@vip.163.com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