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社科院关于2021年度“中国节日影像志”子课题的招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766

中国节日志09@ZH013)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的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负责规划实施。内容包括《中国节日志》(文本)项目、“中国节日影像志”项目、“中国节日文化数据库”项目三部分。根据《中国节日影像志项目管理办法》,现将子课题面向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影视专业机构公开招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

    1.此次招标子课题  68 项,可选项目见招标清单(附件1)。

2.“中国节日影像志”目前已立项182个项目,已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立项,已立项子课题清单见附件1

二、项目经费

子课题的资助经费为 15 万元左右。项目经费由申请者提出预算,“中心”与编委会审批后予以资助

三、申报要求

1.子课题只接受项目组形式的申报。项目组负责人需符合《中国节日影像志项目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每个项目组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子课题。项目组负责人以外的成员最多参加两个子课题。

2.申报者应根据要求提交《中国节日影像志子课题申报书》,并至少提交相应纪录片作品一部(申报者担任编导或主摄的纪录影像作品)。

四、时间安排

子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2145子课题申报单位须在此申报截止时间前将《中国节日影像志子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huangjunzju@163.com(电子邮件标题为负责人姓名+所报节日名称),同时,纸版申报书一式七份和已完成的纪录片作品提交到社科院。

五、联系方式

社科院联系人:郭亚星、黄骏

联系电话:8820879688208339

Email: huangjunzju@163.com

 

《中国节日影像志》项目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87930645   电子邮箱:V201207@126.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戏楼胡同1号(邮编:100007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226




附件1:子课题招标清单及已立项选题清单.pdf

附件2:【2020·打印版】中国节日影像志体例.pdf

附件3:“中国节日影像志”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4:申报书.doc

附件5:人物场记单.xlsx

附件6:视频场记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