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社科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924

各有关单位、老师:

近日,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新通知:为进一步试用和完善网上申报系统,今年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体育学8个学科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平台”实行网络申报和通讯评审,申报人应通过申报系统下载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填写后上传系统(Word版,无需签字盖章),网络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3.5-3.15

根据这一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情况,对以上8个学科的申报材料要求更新如下:1.仍需提交申报书、活页电子版(Word版,非网络填报版)及申报汇总表。2.纸质申报书、活页各2份。3.8个学科申报数据无需在“社科基金申报系统”录入。

其他学科申报纸质材料可减少上交2份申报书,即:申报书5份,活页7份。

 

所有学科的电子材料、纸质材料请于38发送、提交至社科院。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