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763

各有关学院(系)、老师:

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确定《浙江数字乡村发展的机理、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等50个项目为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制造企业大数据驱动价值共创共享机制研究》等96个项目为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青年重点项目,其中我校的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省教育厅就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提出以下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按约定及时、足额核拨经费,并加强对项目和经费使用的跟踪检查,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计划开展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要按《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的内容认真组织实施,根据目标要求和计划进度开展研究,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按照有关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要求,规范、合理使用项目经费。

三、项目结题时须完成项目所确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须标注“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资助(项目编号)”字样,未做标注的,不视为项目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书模板见附件2

 

附件1: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名单.doc

附件2: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