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开展“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研究:基于浙江的实践”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780

为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浙江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推出2021年度课题招标,招标主题为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研究:基于浙江的实践。现将招标选题方向及投标办法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新时代新阶段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新思维新格局和新使命

2.新形势下做好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和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领导

3.新时代我省民营企业家思想动态和价值引领研究

4.新经济新业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研究

5.新生代浙商精神传承和健康成长研究

6.共同富裕目标下我省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研究

7.亲清政商关系视阙下推进我省清廉民企建设研究

8.后疫情时代统一战线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9.发挥工商联商会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的作用研究

10.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研究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一)招标对象

此次课题招标面向全国各界专家学者开展。

(二)投标办法

1.本招标课题只确定选题方向,投标者可选择角度切入。

2.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一般不少于2人。《招标课题申报书》(1份)《招标课题论证活页》(2份)双面打印,加盖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28室;2021510日截止申报,逾期恕不受理。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电子稿请发送至hhc3812@163.com(邮件题目请注明“课题投标+姓名+联系方式”)。

三、立项程序

根据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原则,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投标书进行初审,专家匿名评审。确定中标后,课题负责人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立项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项目结题时间为20211011不受理延期申请

四、成果要求

(一)注重理论和具体实践相结合。

(二)成果内容。1.最终成果:成果形式为论文或研究报告,正文字数在2万字左右,注释采用规范化的学术论文的注释方式;2.成果要报:字数在3000字以内,结项时与最终成果一起提交。要求理论创新,注重新观点、新动态。

(三)通过结项评审后,颁发结项证书。结项评审不合格者,或补充研究或撤项处理。

(四)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及相关数据由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作者共享。

五、研究经费及使用

每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课题结项后于2022年度预算拨付。课题经费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管理,需专款专用。未尽事宜,请与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

校党委统战部

黄老师:88208911  hhc3812@163.com

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贾老师:89082383  zjsykyckt@163.com


附件1:2021年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招标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2:2021年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招标课题论证活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