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对策研究类课题(社科要报专项等)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762

各有关学院(系)、各课题负责人:

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我校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对策研究类课题(社科要报专项等)立项的名单予以公布。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21NDYD045ZD

率先构建推进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研究

黄祖辉

公共管理学院

21NDYD046ZD

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研究

刘渊

管理学院

21NDYD047ZD

创新山海协作机制的对策研究

董雪兵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21NDYD050Z

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研究

陈健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21NDYD051Z

加快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研究

柴宇曦

经济学院

21NDYD052Z

城乡融合推进共同富裕体制机制研究

卢志朋

公共管理学院

21NDYD081YB

发展场景式公共服务助推数字时代老年友好型省份建设

何文炯

公共管理学院

课题编号21NDYD045ZD-21NDYD047ZD的等级为重大课题,21NDYD050Z-21NDYD052Z的等级为重点课题,21NDYD081YB的等级为一般课题。课题阶段性成果已在《浙江社科要报》上编发的,为后期追认课题,结题时须提供《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审批书》《对策应用类课题申报信息表》和完整的课题研究报告(重点课题字数原则上不少于3.5万字,一般课题原则上不少于2万字,完整的研究报告电子文档需在递交纸质件结题材料前提交社科院报送省规划处验收,验收通过后再办理结题手续)。省主要领导圈选课题、省社科联“三服务”2.0版调研课题等完成约定的研究任务后办理结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