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952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根据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2022年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立项课题名单进行公布,详情请见附件。

相关事宜如下:

1、请各课题申报单位和课题总负责人及时与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签订立项协议书,于1111前将项目总负责人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的纸质协议书(一式四份)和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申报表(一式二份)一并寄到省文化研究工程办公室(省社科联规划处)。逾期未签协议者,视为放弃课题立项。

2、在研究过程中,各课题负责人必须遵守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恪守学术诚信,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3、研究成果完成后,各课题主要负责人必须及时将匿名的项目成果(纸质书稿一式5本)提交至省文化研究工程办公室申请课题鉴定。鉴定合格并符合出版要求的,由省文化研究工程办公室纳入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文库,统一组织出版。未经同意,课题组不得自行联系出版事宜(其中纳入项目可自行联系出版,但须按照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出版的有关要求执行)。

2022年浙江省文化工程立项名单.docx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88981068f021009@zju.edu.cn

联系处室:省社科联规划处

联系人:黄获,巫丽君

联系电话:0571-81050865

电子邮箱:zjssklghb@vip.163.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二号院517室省社科联规划处

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s://www.zjsk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