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2146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于近日公布,我校立项情况详见附件。

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的项目负责人按照《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科教〔20197 号)等有关规定,加强项目实施管理。请于2023118日前提交项目合同书,逾期未提交的省科技厅将视同放弃项目立项资助。项目合同书申报方式如下:

途径1: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浙江科技大脑(https://stbrain.kjt.zj.gov.cn/stbrain/)—办事大厅—省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业务办理—合同填报;

途径2: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账号,登录浙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https://pm.kjt.zj.gov.cn/)—合同管理—合同填报。

*关于纸质版合同书的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2023年度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