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预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708

各有关学院(系),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我校浙江省社科规划“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预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八八战略”的辩证观研究

彭双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八八战略”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互动逻辑和互动机制研究

皇甫鑫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八八战略”与浙江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研究

池步云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研究:评价、分析与对策

陈 俊

管理学院

 

    每个预立项课题组应撰写11.5万字左右的论文或研究报告,于2023430日完成(论文格式请参考附件),并将相关成果发至社科院工作人员邮箱(f021009@zju.edu.cn,邮件标题:八八战略专项课题成果+序号+课题名称)。省社科工作办组织专家组评选、鉴定,入选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论文,正式立项为重点课题或一般课题,拨付相应资助经费。以上预立项课题以外的高质量论文,如经过评选入选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理论研讨会,可一并立项为省社科规划课题。


 论文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