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799

各有关学院(系)、老师:


  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共有81个项目获立项,青年重点项目共有167个项目获立项,其中我校的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省教育厅就加强项目提出以下要求。

 

  1、 项目负责人要按《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的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2、 项目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须标注“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资助(项目编号)”字样,英文可以标注如下“Major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Research Projects in Zhejiang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Grant/Award Number:x x x ;  未做标注的,不视为项目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书模板见附件2。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年1月31日

附件1 立项名单.doc

附件2 结题报告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