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社科院转发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2023年度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入选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260

各有关单位:

经社科院审核推荐、国家新闻出版署评审,2023年度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入选机构名单已经确定,有 12 家新申报机构入选,同时继续培育此前入选的15 家出版智库,其中浙江大学数字出版研究中心再度入选。

本次共有27家机构入选,涵盖了高校出版院系、出版企业研究部门、出版领域专门研究机构等多种类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势较为突出,具备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出版智库的良好基础。各机构要以本次入选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打造高质量出版智库,进一步做大做强机构实体,加强专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出版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推出更多高水平智库成果,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行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2023年度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入选机构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