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后期资助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689

各有关单位、老师: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我校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重大课题、后期资助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申请人

所在单位

重大课题

1

24NDJCO1ZD

浙东运河环境史研究

孙竞昊

历史学院

后期资助课题

2

24HQZZ009YB

使命与价值:研究型大学社会服务的关键要素与运行模式研究

胡昌翠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3

24HQZZ010YB

跨国移民、家书传递与金融汇兑:近代以来浙江侨汇问题研究

尤云弟

马克思主义学院


课题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和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课题成果发表、结题等有关要求详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细则》。

课题立项后,课题组负责人抓紧时间修改完成书稿,于20231231日前将书稿电子版(word格式)发至省社科联(省社科工作办)规划处邮箱,邮件标题为“后期资助书稿+课题编号”,并抄送社科院邮箱,由省社科工作办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推荐出版。如需自行联系出版,须向省社科工作办提出申请,征得同意后,按照省社科规划后期资助课题的出版要求统一版式,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出版资助。

以上课题立项时间为2023630日。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88981068f021009@zju.edu.cn

社科联联系处室:省社科联规划处;

联系方式:叶德清,057187053195

电子邮箱:zjssklgh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