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社科院转发《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关于征集高校、科研院所文化广电和旅游政策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构建与各高校、科研院所调查研究工作的对接机制,发挥高校、科研院所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智囊作用,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面向全省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征集一批政策调研成果。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浙江省内从事文化广电和旅游政策理论研究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二、征集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围绕“十四五”期间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引证资料翔实、数据图表准确、写作体例规范,反映映的客观问题、对策建议能够为政府决策参考采纳,字数控制在10000字以内。投稿材料须为2021年及之后研究产生,且知识产权权属清晰、无争议。

二、成果应用

1.政策参考。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将吸收优秀政策调研报告相关内容,作为政策制定的重要依据。

2.研究合作。结合调研报告情况,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将在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中遴选、培育一批研究基地,形成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

四、征集方法

请将文稿电子版于202447日前发送至邮箱:f021050@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名称+调研成果”字样。

五、联系方式

   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张瑞婷0571-85152377

   社会科学研究院联系人:陈琼 8898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