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社科院关于公布2024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300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组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公示,并报省社科联党组批准,现将2024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我校共立项3项,其中立项资助课题2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项(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负责人在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系统填写的《申报表》及附件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不再另行签订课题立项协议(申报表内容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和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遵守课题管理办法等规定,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成果的政治导向和学术导向。

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自公布之日起算),最多可延长1年;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得作为课题研究成果申请结项。课题成果满足结项条件后,用申报时个人账号在浙江社科网社科课题管理系统申请结项。

省社科联不再发放纸质立项通知,请各负责人及有关单位在浙江社科网自行下载立项文件PDF版。


社科院联系人:陈琼

联系电话:88982304

电子邮箱:f021050@zju.edu.cn

 

2024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x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