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3724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现将我校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新兴交叉学科和冷门“绝学”重点支持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2021年度规划课题共立项13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1项(含青年课题5项);新兴交叉学科课题立项1项重大课题。

课题立项时间统一为2020630日。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和其所在单位科研科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研究过程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立足学术前沿,恪守学术诚信,着力推出代表我省研究水准的研究成果。课题成果发表、结题等有关要求详见立项通知书。

 

附件1: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新兴交叉学科重点支持课题立项名单.docx